奇玉怪堂

杂食党,欢迎投稿,原神凹凸都可

【凹凸乙女】团宠 全员x你 all你

      のooc慎入

      の弱鸡文笔,轻喷

      の轻微玛丽苏

      の可以接受就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の分割线の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作为凹凸学院的转学生,你性格完美,外貌倾国倾城,成绩好。成功的完全占领了大家的内心。

     早晨,你像往常一样遇到了风纪委员安迷修,但今天的他有些不一样?!

      “早上好,xx小姐,今天…今天的您比昨天更加明艳动人!”

      “安安学长,早上好,您也很帅哦!”

     你走进教室,看到了平时这时应该上前与你拌嘴的嘉德罗斯与雷狮,还看到了格瑞和金像在争吵!?应该是你多想了他们可好着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很平常,没人来找你今天他们好像都很忙。却觉得很轻松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可放学时安迷修忙跑来,手拿鲜花。

     他看上去很紧张,呆毛立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xx小姐,在下喜欢您,愿意做在下的小主公吗?!”

     你正想回话,却看到雷狮不,所有人都向你走来。

     “小鬼,成为海盗夫人吧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大哥,让我再任性一次,xx选我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小姑娘,我爱你,不是谎言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特许你留在我身边,渣渣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xx选我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我们是好朋友吧格瑞!把xx让给我吧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内心os“这不管选谁都要没吧,这是什么鬼的玛丽苏真人现场啊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の分割线の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の后续明天

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