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玉怪堂

杂食党,欢迎投稿,原神凹凸都可

【凹凸乙女】可怕的修罗场(下)

    のooc慎入

    の渣渣文笔,轻喷

    の没看过的先去看

    の点错、关注、推荐谢谢

    の在线交友(๑>؂<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の分割线の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嘉德罗斯-旧情复燃

    嘉德罗斯赢局

   其实这段感情你也是不舍得,只是气愤青梅竹马的不辞而别,你和格瑞也是正在确定关系。 

     …对比竹马之前的热恋,和与冰山同桌的腼腆又冰淡的暧昧,你选择了前者(好喳)

    “对不起,格瑞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用,打扰了。”


    格瑞放下拉着你的手,渐行渐远。(当时是好感多,不是非你不可的那种)

     这时的嘉德罗斯十分得意

    

    “xx,今天晚上去吃饭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觉得呢,嘉德罗斯我可还没有原谅你呢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们很快订了婚,他也没有再一次欺了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爱我吗”

      “I love you”

      你们深深吻在一起

    瑞吹对不起🙏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の分割线の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格瑞-重新开始

      格瑞赢局

     其实这段感情你也是不舍得,但是因为嘉德罗斯的不辞而别你已经寒了心了,和格瑞就是要走出阴影,重新开始。

     “嘉先生抱歉,我很好。请不要再次打扰我的生活了。”

     嘉德罗斯还想说些什么,但格瑞在你身前挡住了嘉德罗斯。

    “我说过,xx是我的”

    “请你离开”

    大概是知道理亏,嘉德罗斯离了去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从此以后格瑞叮嘱我绕着嘉德罗斯走,你们没有再见过

     嘉德罗斯再见到你,是在你与格瑞的婚礼,十分盛大。

    他看到你与格瑞深情热吻,心里满是后悔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不珍惜的,成为了别人的宝藏,后悔已经晚了”

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