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玉怪堂

杂食党,欢迎投稿,原神凹凸都可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是他妹

  のooc慎入

  の渣渣文笔 轻喷

  の名为xx请自行带入

  の私设罗斯十七一七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の分割线の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噗,果然是个渣渣,连食物都是些绿色的菜叶子。”

    “哼!吃你的汉堡去吧!反正我90你140,你17一七七我15一七零。”(被打)

      作为嘉德罗斯的妹妹,你仅是和他性格像,其他一点都不一样,这就造成了你和他经常针锋相对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你像平时一样放学回家(有车但想走着看风景)

     “哟哟哟,这不是号称文武双全的xx大美人吗,这么厉害让小爷见识见识呗!”

      那人看上去就是个不良少年,还带了四五个人

向你走来

      不幸的是,因为嘉爸不放心来接你的嘉德罗斯正好瞅见。

       他给你了个眼神,你会了他的意,抄起他之前给的防身棍上去给了男人一击,这时嘉德罗斯一个扫腿,扫倒两,一神通棍打一去。后面几个见到一下子跑走了

       事后报了警,对方人多且你不满16,被扣留还付了你的精神损失费(有点拉)

       “我自己可以对付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嘉德罗斯的妹妹只能我欺负,其他人不配!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发现有个哥还挺好?!

————“我嘉德罗斯的妹妹我可以欺负别人不行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